轻风挽细柳

剧里整个狐族除了卿舒以外其他的人都太讨厌了

尤其是卿瑶和她表哥奇峰,简直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不要脸到极致,而且还特别自大,特别自以为是自作多情,厚颜无耻

  他们这帮狐族尤其是卿瑶和奇峰不了解事实真相就胡乱猜测诬蔑纪云禾杀了卿舒和狐王,卿舒是自愿把灵力传给纪云禾的,狐王根本就不是纪云禾所杀,明明是狐王他自己先动手想杀纪云禾的,明明是狐王他自己先上赶着碰瓷是他自己找死的,而纪云禾灵力护主正当防卫,可没想到卿瑶他们这群狐族就连狐王他自己的死都要嫁祸到纪云禾身上。

  还有长意,明明是长意先救了他们整个狐族,他们不报恩就算了(我觉得长意灵丹破碎,卿瑶灵力凝丹那里已经算是报答长意救狐族的恩情了,这里我觉得长意已经与他们狐族两不相欠了)可没想到到最后成了长意欠了他们狐族的恩情一样,居然挟恩相逼要挟长意杀了他最爱的纪云禾还想让长意和卿瑶在一起,他们以为他们是谁啊!

  要是没有长意救了他们这群狐族,他们这帮狐族早就一窝端了,哪来的脸道德绑架要求长意做这做那,

  这帮狐族尤其是卿瑶和奇峰他们这些人有什么资格要求长意这么做,长意他凭什么要听他们这帮狐族的!真是讨厌😡

  狐族这帮人尤其是卿瑶和奇峰还有狐王简直不要脸,真的太过分了😡太让人无语恶心了🤢

  卿瑶她不配😡在人家长意和纪云禾相识的时候,卿瑶她还不知道在哪儿呢?也不看看人家长意有搭理过、在意过她吗?

  人家长意的心里真正所在意的所爱的人只有纪云禾一个人

  这个卿瑶和狐王少自以为是自作多情了,卿瑶她以为她是谁啊!她还真把自己当正宫了,卿瑶和狐王都要点脸吧!我都嫌卿瑶和狐王丢人,卿瑶和狐王有什么资格道德绑架要求长意做这做那,

  狐王、卿瑶、卿瑶的侍女、奇峰这几个人真让人无语恶心🤢

  狐族这帮人简直把道德绑架这四个字展现的淋漓尽致,搞的好像纪云禾和长意都欠他们狐族的一样。

  纪云禾和长意这两个人可真是既可怜又倒霉、真惨,居然碰上了狐族这帮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一群无知没脑子的蠢货,没一个老实又安分的,尽是给别人添麻烦

  真的太烦人了,我讨厌卿瑶和奇峰,讨厌狐族那帮人,我看到狐族和卿瑶的戏份就想快进,一点儿都不想看到他们狐族这帮人,

  真的,我真的很喜欢这部剧,我就是为了长意和纪云禾才看这部剧的,

  如果不是为了看我所喜欢的长意和纪云禾有关的戏份,我早就弃剧不看了。谁愿意看他们这帮讨厌的狐族啊!

  真搞不明白为什么要加狐族这条线啊?为什么要加卿瑶这个角色啊?我不明白加他们狐族(除了卿舒)这帮人的意义在哪儿?简直多余又烦人!而且还让人无语恶心🤢

  这个剧里面的狐族真的把我对以往剧里所看到的狐族的印象全毁了,我最喜欢的狐族就是三生三世系列里的青丘狐族(白浅、白真、白凤九,还有这个剧里变成九尾狐的纪云禾),狐族和卿瑶那帮狐狸算什么啊!和三生三世系列里的狐族还有这个剧里面变成九尾狐的纪云禾相比简直差的太远了,这个剧里的狐族这帮人的造型真的太丑了,真让人接受不了。

评论(1)

热度(4)